星野猫

罚抄家规,蓝·撩人不自知·机(香炉魏婴)

来人一身白衣,浅色眼眸闪着白雪微光。

笔耕不辍的魏无羡闻声抬头,媚笑道:蓝湛~我强烈要求放假一天,我手快废掉啦~!

蓝湛道:不可。

魏无羡讪讪心里哼道:小古板,真是一点不通情理,不愧是远近闻名遐迩的大冰山!

手酸死了,魏无羡心一横,老子不写了!控诉道:我手残废了,没仙子嫁我了,你可是要负责!你负得了这责嘛?!

蓝忘机叹了一口气,上前一步,握住魏无羡举起来的右手,神色认真道:我负责。


(前文很正常,写着写着就歪了,wuwu,以下算香炉吧)


魏无羡顿时脸热的不行,本来想逗逗少年蓝忘机,却反被撩!让我一个人脸红心跳,哼!啊喂这可是我的梦!

豁然起身,左手扶蓝忘机腰身往前一带,顿时两人腰以下没有一丝间隙,相交的手隔在彼此胸前。

少年蓝忘机毕竟未经人事,鼻尖两颊浮现淡淡粉色,语气幽深道:你想干嘛?

嚯,你先撩我的,还问我?

魏无羡邪邪笑道:gan你啊。

蓝忘机愣住任由魏无羡将自己扑倒在地,坐在自己腰上,胡乱扒自己胸前衣服,胸前一片春光,衣衫退到肩处。

魏无羡把少年蓝忘机双手扣到头两侧,俯身到他耳边笑盈盈道:乖,叫魏哥哥,叫声魏哥哥今天就放过你。

少年蓝忘机眸底深处闪过一丝幽深,手臂一用力,魏无羡还沉迷翻身做主人调戏蓝忘机的快感里,忽得天旋地转眼前场景一翻,变成了蓝忘机跨在自己腰上,自己双手被扣住,啊啊啊啊啊!

疯狂挣扎的魏无羡,但蓝忘机惊人臂力可不是他能挣脱开的。

......接下来藏书阁发生了什么,只有魏婴知道,耻于告诉他的蓝二哥,自己的梦都不能畅心所欲,天理何在?!


(不能在写了。逃)



by路路DAYTOY



评论(1)

热度(4)